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胡闹★冷夜☆雪天使★



一句——你没有资格真的很伤到,也许,你深爱一个人,他(她)却感觉不到,也许,你深爱一个人,他(她)却拒你于门外,也许,你深爱一个人,他(她)已在他人怀抱也许,你深爱一个人,却因种种巧合,阴差阳错的错过,也许,你深爱一个人,却因机缘未到,迟迟不能开口,也许,你深爱一个人,他(她)却迟迟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话,也许,你深爱一个人,有太多的话想对他说,今生却再也没有机会,有人说时间能让人淡忘一切,包括那些不想忘记的,你的容颜、你的笑容、你的言语,我们之间从没有开始,随着时间流逝,说过的一切都慢慢的淡忘、都慢慢的变得模糊,唯一能让我记住的是我对你曾经一味的喜欢,也许没有开始的恋爱根本就不会有什么结局,这都是肯定的答案。。。。。。。。。。我知道我没资格批评他,我不过是希望你,天天都开心,不过是希望你不会被人骗,对不起..........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