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胡闹★冷夜☆雪天使★~我来自外星~我还想她,沉默代替回答

59天,天气阴沉,小雨,阴天下雨,让我觉得好像是爱神邱彼得在为我们流泪...............终于坦白的开口了,有些话说了出口就不能收回................有些话还是不敢亲自告诉你,只好用信息代替,那些话总是那么的伤人,怕收到信息的你在为难.............我酱对你....你会生气我吗?会恨我吗?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想离开你,不过我好像让你感到疲惫了...............所以我只好选择先开口,夜深人静的每个夜里我还是那么那么思念你,眼泪..会在不知不觉的思念中流下来,请原谅我先离开,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如果我的离开,真的让你受伤了,只能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我还是那么想念你..................................................
分开并不是已经不爱你,只因为爱得太深,才不舍让你疲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