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胡闹★冷夜☆雪天使★~我来自外星~第三篇~爱神丘比特的安排

5月1号,傍晚,天气阴阴沉沉,小雨,(她)决定不爱了,把我一个人孤独的留在伤心的爱情道路上。你的离开让我的心好像被刀割伤,心里在淌血,你的离开也让我找到了另一个属于我的天堂。
一开始,我陪你本只想找个人聊天,也刚好安抚我受伤的心,结果我发觉跟你相比之下,你的遭遇比我更不幸,所有的不愉快你都对我诉说,欲语泪先流,颤抖的声音我听得出你真得很伤心,陪你聊了聊,结果是我反过来安慰你,而你总会对我说,你没有哭........
陪了你一个月七天,我发觉我已不知不觉深深的爱上了你,有一种不会说的爱,只知道现在我不可以失去你..........好想可以让你依偎在我怀抱,把每天所发生的事都告诉我,就算是小事,也想知道,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会关心。好想好想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昨夜又睡不着又想了你一整夜....................
这是缘分还是宿命???茫茫人海中上天让我认识了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既然答应了你,我就会好好的爱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就如我爱你,比我爱自己更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