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胡闹★冷夜☆雪天使★~我来自外星~第五篇~失去的爱,不会再重来,珍惜.........

我在沙滩划个圆圈,属于我俩安逸世界不用和别人连线,我不管你来自深渊,也不在乎身上鳞片,爱情能超越一切,只要你在我身边,所有蜚语流言完全视而不见,请不要匆匆一面,一转身就沉入海平线,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怎么忍心断绝,忘记我不变的誓言,我眼泪断了线,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现,再见,再也不见,心碎了飘荡在海边,你抬头就看见....................................

在恐龙灭绝之后不久她爱着他,他不知道, 她把最甜美的果子喂到他嘴里的时候他不知道,她把最精美的兽骨项链挂在他的脖子上的时候他还是不知道,甚至当她温柔地依偎在他怀里带着笑容睡去的时候他还是不知道。后来有一天,他们相爱了,男生的不温柔,不细心,无理的打骂,女生还是微微笑的接受和包容,因为她爱他,不舍得他离开。不过这一切并没有让男生改变,确然他变本加厉,不长,他爱上了另一个她........而深爱他的她只好默默的祝福他们幸福。
直到后来有一天.............男生才发觉她才是最好的............
男:其实我还是很爱你,你还会接受我吗?
女:你不是已有她了吗?干嘛啦?
男:其实我还是很爱你,我爱上她是为了忘记你........过后才发觉,原来我忘不了你..........请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
女: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在你选择跟她在一起的那一刻起,我已决定将你忘记............请你不要在烦我了......我们不会再有任何关系.......
男:对不起.......对不起...........
最终女生还是说出口不过意思却不一样了:没关系 .......我们还会是朋友..........


变色的生活 人性的挑拨疯狂的冒出了头单方的守侯 试探的温柔还是少了点什么遥远两端 爱挂在天空飞风停了也无所谓只因为你曾说 Everthing Will Be OK准备好了 three two oneI'm always online和你one two one爱开始扩散我们连接了穿越天空银河开始倒数 three two one渗出我的孤单more and more既是深刻爱亮了 爱笑了I'm always online变色的生活 人性的挑拨疯狂的冒出了头单方的守侯 试探的温柔却还是少了点什么遥远两端 爱挂在天空飞风停了也无所谓只因为你曾说 Everthing Will Be OK我准备好了 three two oneI'm always online和你one two one爱开始扩散我们连接了穿越天空银河开始倒数 three two one渗出我的孤单more and more既是深刻爱亮了 爱笑了I'm always online准备好了 three two oneI'm always online和你one two one爱开始扩散我们连接了穿越天空银河开始倒数 three two one渗出我的孤单more and more既是深刻爱亮了 爱笑了I'm always online.......to wai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