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胡闹★冷夜☆雪天使★~我来自外星~开幕篇


在地球住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地球的恋情,千奇百怪,,一段只靠电话联系,双方没有见过面的感情能维持多久???一个月??两个月??一星期??两星期??我问你,你问谁,谁知道???.........................................可我相信只要彼此都爱着对方,那将会是很久很久,别问我会有多久,因为我不会给你我不确定的答案,给了承诺,而我又办不到,那会伤了你的心。但我可以答应你,我会一直爱这你,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但我深深的希望那一天不会到来~~~~别问我有多爱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深夜里只要有你一句关心的问候,整颗心就会温暖下来,有你一句晚安,就连睡着了都会笑,我爱你宝贝,希望你也爱我..................................................................................晚安了,地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