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胡闹★冷夜☆雪天使★

前天,箐箐妹妹问我有没有一个自己的blog,我说没有也不会,我觉得好玩便叫她帮我做了一个。到了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会,我不会写那动人心旋的文章,我不会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心情写进这博客,我不想让全世界知道我的心情................想你的夜里,辗转难入眠,担心着你会不会像我一样睡不着,担心着你睡时会不会忘了盖被,担心你会不会不喜欢我问太多............你说我傻,我就喜欢酱。6月2号,夜晚,发了个信息跟你说晚安,可是一直收到不同的回答,打你的电话却一直不通,那一晚我真的好担心,不是担心你生气我,不理我,而是担心你会不会有什么不测,那晚才真的发觉到,我真得很担心你,那一晚真的担心到睡不着,整晚都在等你的电话................................直到第二天,你接电话了,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昨天是你关机了,差点吓死我了...........无言.......................... . 胡闹★冷夜☆雪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