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胡闹★冷夜☆雪天使★~我来自外星~第一篇

早安^^各位亲爱的地球人,今天终于发现地球原来这么好,地球的科技这么发达,天然资源这么丰富,还有地球人的守望相助,和睦共处让我大为感动,不过也有一些自私自利,争名夺利,浪费天然资源的让我大大失望..........................今天,身边的胡闹者全都回家了,突然觉得很平静,平时有他们胡闹就会觉得很乱,很烦,今天才发觉,原来孤独更闷。平时有大家一起说笑,一起玩,有什么都一齐分享,你骂我,我又说回你,哪个时光真的很开心,现在真的很闷,很无聊...........也有点伤心.......人真的不可以孤独.............T.T................胡闹★冷夜☆雪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