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

听着别人的电话铃声响了,可我的手却迟迟的摸索着手机,却不能按下那个熟悉的号码,矛盾的心却时常提醒自己,没事为什么要打他电话呢?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可是我却迟迟不能。晚上抬头望着天空忽然有流星划过,我许下心愿~~~愿流星能够传达我对你的思念和祝福。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怕拿起手机和你没话说,因为和你相处太少。怕听到你的声音心慌说不出话来心跳加速。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说说悄悄话,我啥时候才能和你走在一起。 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我在做梦的时候经常梦见你,梦见你那我做梦都想触摸的脸。 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每次吃饭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想给你打个电话问你有没有按时吃饭。好想好想给你打个电话。只是,因为我喜欢你,很想你。既管你不喜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