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忘记~forget~~☆言☆语☆Heart made Xinyu


感觉梦醒着 感觉心痛着
感觉你不在了 谁来证明爱是存在的
我们被困着 被过去骗着
这一切都不一样,世界怎么了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间交成在一起成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美好的回忆
memory 飘荡如空气
明知你在那里 却又难以跨越的距离.
我们在放弃 涂白了记忆
以为有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光交成在一起成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美好的回忆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光交成在一起成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


今天看了你的部落格,原来你很久之前就发布了新的帖子,只是我最近都没有去开,原来你受了那么多委屈,突然觉得好累,不想在分谁对谁错,就让我做坏人,让你永远恨我,昨天说的话真得很过分,彼此不在联络~我懂这一句话真的会很让你心碎,不奢望你原谅我,只希望你过得比现在好,对不起....不管我多爱你,还是不能在一起,如果在一起双方一直不停的道歉,让大家都不开心,觉得委屈,不如就让这一切一切就变成回忆,深藏在心底,只有心底深处才能保守秘密,我会永远记住彼此许下的承诺,我们永远的秘密,永远的八点半,国际时间★2030★,永远的☆爱你想你☆,对不起

佩玉妹妹,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开导我,陪着我,我不开心你就给我讲笑话,阿妹哄回,呵呵^^+u+u^^谢谢妹,你说的话,我会记得,这一切只是过程,给我学习,成长的过程~~记住辅导老师puan ho的话~人要◇活在当下◇~thank all my teachers,my friends,my parent,the ppl who like me or hate me,因为你们让我在你们生活里当配角,也在我的生命里当配角,教会我人生道理,陪我长大,也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拿的起,放得下,i love u all^^hope u all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