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圣☆诞☆夜★原来是☆剩★淡★夜☆


一场雨勾起我的回忆,你的冷漠会让我伤心,寒冷的雨就像无情的你,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可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惟有默默等待你回心转意。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我相信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爱你,可一切都变得好像只是一场游戏,完美的爱情只有在童话故事里,沉默着不知走了有多遥远,抬起头,蓦然间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倒退,倒退到原点,可彼此却倔强坚持对抗时间,曾经说好了的永远已断了线,期许了不变的却都已改变,紧闭双眼才能看的见,那些曾经温暖鲜艳过的画面,你已渐渐地忘记,忘记了誓言,我只好用力地抓紧了想念,害怕明天,明天再也没有你的笑脸,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能沿着记忆的路线到最深处,纵然那只是瞬间。纵使眼泪滑落的是句点,在我心里面的你始终从没有走远,当耳边誓言还在回旋,我会好好珍惜没有你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