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新年快乐★
希望你不要再伤心,好好照顾自己,这篇文章,希望你看到,写了以下的笑话希望可以让你开心起来,新年了~1号了~明天就要去国民服务,不能哄你了,就让他哄你陪你了,你选择他,我就只好希望他对你好,其实我不会哄人,我也不懂要怎样哄人,对不起,其实我没有恨你,只是有点生气你瞒着我,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hope u happy every day^^
☆heart made xin yu

丈母娘的考验
丈母娘考验仨女婿。
先邀大女婿散步,过桥时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赠他广本车一辆。
丈母娘又如法炮制,考验二女婿,也被救,受伤的二女婿获赠辆奥迪。
她再试三女婿,三女婿不会游泳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亡。
翌日,岳父赠他一辆奔驰!

怕您吃了我
两北京人邂逅。
“贵姓?”
“不敢说,怕您吃了。”
“姓范?”“不对。”
“姓余?”
“还不对。”
“那你姓什么?”
“史。”《屎》

对对联
上大学时,老师出对联:国兴旺,家兴旺,国家兴旺。
班委对下联: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后来我被赶出了教室…..
因为我对的下联是:你MA的,他MA的,你他MA的!

心疼老婆
丈夫:“你这么心疼干什么,不就是那五注彩票没中奖吗?”
  妻子:“我才不会心疼那10块钱呢。”
  丈夫:“那你干嘛,一副愁眉苦脸心疼不已的样子?”
  妻子:“我是心疼你啊。为了这次没中奖,肯定要一整晚都失眠了。”

没有起点
一对青年男女坐在沙滩上。
  男青年在地上划个圆圈说道:“我对你的爱,就像这圆圈一样,永远没有终点。”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划个圆,然后说:“我对你的爱,永远没有起点”。


一天乔治带着贝蒂参观农场,在一处僻静的地方,他们看到一头公牛和一头母牛紧紧依偎在一起。
  “看啊!那头公牛在亲吻那头母牛哦!”乔治叫到。
  “是啊,真有趣!”贝蒂笑着说。
  “难道你不想试试吗?”乔治深情地望着贝蒂。
  “你真的那么想吗?”贝蒂的脸红了。
  “是的!”乔治显得非常激动。
  “那你快去吧,那头母牛看起来蛮性感的!”

耶稣的妈妈
有一天,小明跟妈妈说他想买一台电脑当作圣诞礼物,妈妈觉得小明平常调皮捣蛋,所以不想帮他买电脑,可是妈妈又不想伤害他幼小的心灵,所以妈妈就跟小明说:‘小明,你想买电脑的话,那你就写信问耶稣,看看耶稣让不让你买。’:
小明只好写了一封信写说:‘亲爱的耶稣,小明我平常乖巧、讨人喜欢,希望你能送我一台电脑。’
于是小明就拿着那封信到教堂里,正准备要拿给耶稣时,他看到耶稣的妈妈圣母玛莉亚抱着耶稣...小明立刻冲回家再写一封信,再冲到教堂里拿给耶稣,并把圣母玛莉亚抱回家了。
信上面写着:‘耶稣,你妈妈在我这里!要是你还想要你妈妈的话!那你就买一台电脑来赎她’

耶稣也要戴帽子
在一个乡下的酒吧里,有两个牧师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 兴奋,其中一个牧师便建议骑车去兜风。骑车的牧师就来个放开双手骑车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见,便被拦了下来:“酒后驾车,特技行驶,再加上两人没载安全帽,准罚死你们!”
牧师见状忙道:“警察大人,刚刚我没有特技行驶,而是上帝在操纵着机车呢!”
警察一听,又拿出了罚单边写边说:“三贴再加上一人没载安全帽,签名吧!”

我的名
有一个小孩失去记忆了,有一天,老师问他他叫什么,小孩回答;“我去问家长,”
他问妈妈,只见妈妈去接电话,她说:“是你吧!”
他又去问爸爸,爸爸正在安慰自己,说:“没什么好疑惑的。”
他又去问姐姐,姐姐正在打电话,她说;“好!”
他又去问哥哥,哥哥正在吃雪糕,他说:“好爽啊!”
他又去问姑姑,姑姑正在网上和她的情人聊天,只见她说:“亲爱的,走吧!”

到了第二天,老师还是问那个问题,他说:“是你吧,”
老师很疑惑,他又说:“没什么好疑惑的!”
老师说:“给我站起来!”他说:“好!”
下课了,老师问:“怎么样?”他说:“好爽啊!”
老师立即火冒三丈,说;你给我滚到办公室去!” 他回答:“亲爱的,走吧!!!”

只有我跟人跑
原来上高中的时候有个同学成绩中上,体育也不错,
所以有些自傲,看不起同班的其他人
有一次学校组织冬季长跑,
他很嚣张的指着我们嚷嚷:“你们都是跟猪跑,只有我跟人跑!”

不准免费
刚路上看见的,一男子和一算命的在争吵,男子不给钱,算命的非要。
理由是:招牌是这么写的。
测字算命
不准免费

对联
上联:联通、铁通、网通,通通(统统)太贵 。
下联: C网、 G网、固网,网网(往往)骗钱 。

视力问题
隔壁两个男生在吃饭,一个男生起身去买水。我坐在隔壁桌。
男生(甲)回来的时候,对着对面的男生(乙)说:
甲:我真佩服老哥的听力?
乙:咋了??
甲:我要可乐,他给我打了杯橙汁,这也差的太远了。。
乙:那你就让他给换一下呗
甲:我喝了一口才发现。
乙:我也太佩服你视力了......

吐出来
中国人美国人犹太人一起喝饮料,三只苍蝇飞入他们饮料中.美国人重要了一杯,中国人没理会就喝下,犹太人一把抓出苍蝇大喊道:吐出来!你丫把喝下去的饮料吐出来!

smile
一天有三个死人被送到医院。医生问道:他们怎么都是笑着死的?护士答道:第一个人是因为中了500万激动而死!第二个人是因为乐极生悲而死!医生又问道:那第三个人怎么死的?护士说:第三个人是在一天下雨的夜里去摘苹果死的?医生不解:摘苹果怎么会含笑而死?护士答道:霎时天空来了一个闪电!他以为有人在给他拍照。


为什么
小妹正上高二,处于少男少女青春期萌动的时候,家里人都怕她早恋耽误了学业。于是看她看的特紧。那天小妹不在家,电话响了,找周XX。一个大男孩怯怯地说。她不在家,你姓什么呀?我赶紧问道。姓魏。那边的声音更小了。魏什么?我有点得寸进尺:为什么?那边显然一愣,接着:不为什么,因为我爸爸姓魏!

吃草
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百万富翁:你们为什么吃草?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百万富翁:真是?上车吧,到我家去。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把他们叫来!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来。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没关系,都叫来,快去!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行使途中,一个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上帝
精神病院,一个病人大声喊道:我是拿破仑!谁告诉你的?另一个病人问道。是里根告诉我的。第一个病人答道。住嘴!里根根本不知道拿破仑是谁!隔壁病房的患者叫喊道。你怎么知道里根不知道拿破仑是谁?第一个病人问道。是上帝告诉我的。隔壁病房的患者答道。这时,从走廊里传来医生的怒吼:我从来没告诉过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