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无★题☆


12月25号圣诞节~~~~也是我倒数7天了~~外公哭了,家人都担心了~~我告诉外公只是三个月,不要担心,其实外公本来可以去看我,可是之前马来人新年时突然中风,现在能走路了,可是不能驾车,三个月不能去看我,所以哭了,我也想哭了~~这首歌适合我的心情~~~~轻轻的我将离开你,请将眼角的泪拭去,漫漫长夜里,未来日子里,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虽然迎着风,虽然下着雨,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你问我何时回故里,我也轻声地问自己,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