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思念~~是否可以不再为了你哭泣

晴 31号12月2009
倒数1天,2010年~HAPPY NEW YEAR^^
到数两天,PLKN~~~~~~~~haiz~~~~~~~~~~今天我看见妈妈哭了,微笑着流泪....我不敢安慰她,也不敢亲自向她道歉,只好到部落格来写下心情~~haiz~~懦夫所为~~~~~~~~妈妈别哭,我之前作了那么多叛逆的事,你嘴里骂着当少生了我这个儿子,可还是一次一次的原谅我,对不起,妈我爱你~~~~昨天外婆还给我一个红包,说给我一个(旺)赫赫^^还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随便骂脏话,不要强出头,朋友不要乱乱交。。。。。。嗯嗯,我都答应了^^

今天早上,宝贝老婆信息来,问我醒了吗????我早就醒了,只是你生病,不想吵醒你,让你好好休息,老公是不是很好??呵呵~~~~坏人一个就有,哈哈blek^^老婆说还有几天罢了,舍不得我,情人节会不会陪她一起过,我都答应了,宝贝老婆不哭,很怕你会哭,老公也很舍不得你..............也不懂哭了多少次,宝贝老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muackssss^^

佩玉,宁微妹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新年要到了,不要病倒了哦.......不好意思.......ble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