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了,我错了,我后悔了,我不会再犯了,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是不是耳熟能详,常常听身边的每个人都这么说,每个人都会犯错,对不起...每个人都会讲...情侣更是不用说,已变成了口头禅,动不动就会道歉......
其实对我来说,对不起....不过是虚伪的一句话....要真的懂得后悔,懂得悔改才是最重要,不然每次犯了同样的错,都说对不起,她要原谅你几次,对不起也变得好不真实......
其实她需要的不是对不起,而是你的关心,细心,而不是每次丢下她,回来时就不停的道歉,要她原谅....其实她爱你,她不会生气你,就算生气你也只是一阵子,过后还是会理回你,如果你爱她就请不要再丢下她,让她一个人,她嘴里说没关系,可是心里其实好想你陪,请不要让她一个人,让她闷...........
宝贝,我以后真的不会在冷落你,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对不起,昨天让你担心了,以后不管多忙我都陪你mmmmuackzzzzzzzzz^^以后也不要宝贝道歉,只有我道歉,被爱的人不需要道歉,我爱你,所以不要你道歉mmmuack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