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简写{愿望}~愿我不会让你失望

好累,好闷,要spm了咯,我完全没读到书,怎样去考,怕......怕.....怕.......难道我真的一事无成,难道我注定失败??开学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读到书,老师给的功课不曾做过,自以为华语好就不用读,结果这次我输了,从80++跌60++怕怕,pecubaan拿8科,7科9g,我的spm,我的未来怎么办?????????????好怕好怕!!!
如果不能读书,我想做工,存钱学头发,做一个理发师,要多久时间,一年??两年??三年??不知道......爸爸说:做工还要看老板脸色,读书好........舅舅说:读书只是一段时间,做工要你一辈子时间,你怕没得做啊,怕你不要做咯,还是读书好,我怕~我怕~我怕~怎么办?我想读书,可是读不进脑,记不住,我该怎么办?全部人都说:小孩子不会想,说: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他们还不知道,做工苦,做工累,做工养家还缴税,我真的不会想,不懂要怎样想...谁来指点我........我快疯了........随缘,顺其自然,三个月国民服务,然后拿成绩,找工作,存钱,学头发三个月,再找头发店的工作,说很容易做很难,宝贝呢,我忘了她吗?她怎么办,她在等我...................
17/11云顶之约,他失约了,你哭了,你好心疼,我更心疼,好想你别哭,你哭我也会因为你哭,我好想去陪你,陪你一起看流星,一起许愿,看着你微笑,看着你睡着,可我办不到,对不起,如果能,我一定给你办到,时间啊,请你一定要等我,2年能不能?会不会太久?你会不会累?如果你累了,请告诉我,别为我心疼,别等不归家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