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给 某某人

失去才懂珍惜,可却只能一个人静静叹息
最近,我理发都不在理世事,一个人听春风吹,春风却吹不倒我,我变得怕听情歌 ,每日嘲笑我,尤其是Love Song,对我来说变得没感觉,我沒有愛愛愛,越忙越麻木越怕Love Song,越去听我越得不到愛,我变得好无情,为什么,还有谁会可怜我?
春天冬天,还在等她讲喜欢我,她的手,就算没有牵,就有这种心跳声,认真用耳听,她的心跳声,呼吸声,就算只有对望就已有愛的感觉,她最愛听的歌我在心里播,尤其是Love Song,越傻越盲目越愛Love Song,越去听我越想得到愛,愛足全程,为什么?谁也深情过
陪我放工,逛街散步那一个,一起青春过,一閃身走过,变好无情,为什么?原来是我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