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童话故事

悲伤的白雪公主“魔镜,魔镜,王子为什么还不来”“白雪,他已经去寻找灰姑娘了”白雪伤心的望着魔镜,她知道魔镜不会说谎的。魔镜从来不会骗她。在这座城堡里,唯有魔镜对她最诚实。而她更了解,身为王子的他,不可能永远属于她。早在三年前,王子为了她抛弃美人鱼后,她就有预感,总有一天她也会落得像美人鱼般的下场。而当时的她,只想珍惜王子所给的幸福。他总是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希望自己能改变王子。但是就在半年前,她的希望落空了。那时王子打败了可怕的恶龙,穿过了充满刺的玫瑰城堡,不顾一切的辛苦,只为了吻醒睡美人。从此,白雪就了解到,她的王子变了。不,或许王子没变,是她自己把王子美化了。他不也是这样把她从死亡中吻醒的吗?白雪对着魔镜苦笑,笑自己的天真,笑自己的无知。她知道现在才知道,童话故事好假,安徒生好虚伪。她不应该相信什么幸福快乐的结局。那不是结局,不是她的结局。她的故事,她的故事一直在延续,无止境的发生着。从来没有人理解她的悲伤。他们懂的,只是那虚假的故事。真正了解的,只有那从来不说谎的镜子。只有它才懂。不会说谎的魔镜它,只是一面镜子。听着白雪诉说痛苦的魔镜。从来都不曾欺骗白雪的魔镜,即使知道白雪会很伤心。以前的它没有灵魂,只懂得听从主人的指示,做它该做的事情。但,白雪的眼泪却将它的灵魂唤醒了。它知道白雪不开心,而它却连安慰的言语都不懂得说。它恨的,只有那该死的王子,它每一天都在祷告,希望王子有一天的了性病死掉。这样白雪就不会在伤心了,而它也能拥有生命了。没错,它与巫婆做了一个约定。当王子死后,它就能从镜子中解脱。但条件是它必须变成又臭又脏的青蛙,等待公主将爱情之吻献给后,它才能变回真正的人类。它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但现在的它,只是一面不会说谎的镜子。 这篇文章是我从雨夜里的星星泪那里COPY过来的,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在这里送给大家,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可怜的白雪公主,如果我是王子,我绝不会丢下你,决不会让你留下眼泪,可惜我不是王子,我只是不会说话的魔镜,就算知道你伤心,我不能安慰你,就算看着你哭,我也不能帮你擦掉眼泪,王子王子,你能不能在疼回白雪公主,童话故事不会骗人,骗人的是现实生活,安徒生不是虚假,他只是一味追求童话故事,忘了现实的残酷,忘了人的本性,白雪,安徒生一定会再为你写上完美的绝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