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胡闹★冷夜☆雪天使★梦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心理在想着你,音响还播放着海角七号的东来东往唱的歌,我听着听着,朦朦胧胧的我来到了一片种满鲜花的地方,蝴蝶自由的追逐在花丛中,我走着走着隐隐约约发现有一间古旧房屋,我走了进去,房子里的摆设很单调,只有一个四四方方的桌子和挂在墙上的一个古旧铜色的时钟。时钟没有走动,停在11时59分,桌上放着一盏快要熄灭的油灯,快要熄灭的灯光把黑暗的屋子照亮了,随着灯光我走到了一间房间,里面有一座梳妆台,我走近了,还能闻到那些残留在梳妆台上的淡淡的你的香味,那么的迷人的香味,让人心静如湖水,当我在沉迷在这一切时,突然听到了开门声,我立刻出去看个究竟,一看之下原来是你,我不顾一切的冲上前想把你拥入怀里,千言万语,想对你说的话却突然有口难开,就这样沉默了一阵子,我开口说到:我爱你,不能给你限期的要你等,你愿意吗?你沉默了一会儿,想开口说话时,突然挂在墙上的时钟走动了,指着12点,一阵音乐声传来~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有些爱不怕时间太漫长,已经生长在心里,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已经枯萎在心里~~~就这样一切都如虚幻般幻灭了,我恍然醒来,音响还是播放着海角七号,我才发觉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在现实里,在梦里我还是听不到那一句........我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